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CSAR-X项目面临经济可承受性考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8: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11月28日刊报道]  虽然美国空军作战搜索和救援-X(CSAR-X)项目是空军优先级别很高的发展项目,但旨在替代老龄HH-60G直升机的这一项目的经济可承受性正成为主要问题。

  空军采办主任的高级军事顾问Donald Hoffman承认,在五角大楼完成其四年度防务评审(QDR)前,空军不指望获得五角大楼对于总投资接近100亿美元的CSAR-X这类重要项目的
批准。

  美国空军参谋长T. Michael (Buzz) Moseley将军9月在空军协会年会上强调了空军有替换HH-60G以及新的用于战场内运输的货运飞机的需求。但是这些需求能否获得QDR的支持还不清楚。

  空军已收到五角大楼高级文官发布的指标征询书的放行命令,但是有关采办策略的编制还没有完成。

  Hoffman称,空军迫切需要一种新的平台,如果该项目不被批准,他对空军如何填补该能力表示担心。(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