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JASSM-ER导弹完成武器数据链飞行验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6:3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1月23日报道] 作为美国空军实施的"武器数据链先期概念技术演示" (WDLACTD)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1月中旬利用来自埃格林空军基地的飞机,成功地进行了该公司正在发展的"增程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ER)的武器数据链飞行验证。

  该试验飞机装有武器数据链样机,可同飞行中的武器进行数据通信,并可接收由一
个模拟的空战中心发出的武器重新瞄准指令。美国空军实施WDLACTD计划的目的,旨在开发一种供空地武器用的标准数据链结构。

  洛·马公司预计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获得继续开发JASSM-ER导弹用的双向数据链。JASSM-ER导弹射程超过927千米,而最初的JASSM导弹射程超过371千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