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CAE公司继续升级美空军C-5武器系统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8: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7日报道]  CAE公司获得主承包商飞行安全服务公司授予的合同,为一套美国空军C-5"银河"飞机武器系统训练器(WST)升级以及为另一套武器系统训练器提供工具和计算机系统升级,合同价值为880万美元。该项目的实施将确保模拟器的升级能同目前C-5航空电子现代化项目(AMP)所进行的飞机升级同步进行。CAE公司将使位于Travis空军基地的一套C-5武器系统训练器升级到符合AMP项目要求的结构,另外还将为位于马萨诸塞州的Westover空军基地的另一套武器系统训练器提供工具升级。

  CAE集团负责军事模拟和训练的总裁坎贝尔指出,美国空军正在对许多飞机进行现代化升级,包括C-5和C-130。随着飞机的升级,训练系统需要保持同步升级。公司很高兴能够继续与飞行安全服务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确保美国空军C-5机组人员获得满意的训练服务。CAE公司将进行一系列的C-5武器系统训练器的升级,包括替换主要仪表盘以安装符合C-5航空电子现代化升级项目的新型座舱。CAE公司还将安装一个新的教官工作站、替代现有的音频系统和通信系统以及安装一套新的模拟气象雷达系统。CAE公司在15年里为美国空军设计和制造了所有C-5武器系统训练器。飞行安全服务公司负责整个机组人员训练项目。C-5航空电子现代化项目由位于希尔(Hill) 空军基地的Ogden空军后勤中心(AFMC)负责进行。(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