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C-130J继续进行作战测试与评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C-130J继续进行作战测试与评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7日报道]  11月13~17日,在路易斯安那州波尔卡堡(Fort Polk)的美陆军联合战备训练中心(JTRC)进行的一次演习中,美空军的C-130J"超级大力士"(Super Hercules)战术运输机执行了空投和编队空投任务,这是该机第二阶段认证及作战测试与评估(QOT&E)工作的一部分。

  美空军作战测试与评估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全球机动性测试
分部主管迈克·布里格罗纳(Mike Brignola)中校表示,在JTRC的演习是对C-130J高机动性、24小时连续作战和与陆军协同能力的最终测试。该机的未来取决于对它在这次演习中表现的评价,若通过则它将形成完全作战能力。

  这次演习的内容包括C-130J执行空投等战术任务,以及与其他型别的C-130协同等。参加这次演习的C-130J及其机组人员来自驻扎在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的第48空运中队。在参加C-130J作战测试与评估的同时,该中队也在继续进行其培训C-130J机组人员的本职工作。

  作为第二阶段QOT&E的最后试验内容,C-130J还将部署到阿拉斯加州的埃尔森空军基地(Eielson AFB)进行寒冷环境试验。该机第一阶段的认证、作战测试与评估工作是在1999~2000年进行的,证实了其空运部队和装备或物品的能力。(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