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陕飞总经理乘坐重点型号飞机亲临01基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2:52 千龙新闻网
陕飞总经理乘坐重点型号飞机亲临01基地(图)

陕飞总经理乘坐重点型号飞机亲临01基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陕飞总经理乘坐重点型号飞机亲临01基地(图)

重点型号飞机飞抵01基地


陕飞总经理乘坐重点型号飞机

  11月26日,陕飞集团总经理白松柏、副总经理徐敦智等一行人专程前往01基地看望正在那里参加某重点工程试验、试飞任务的参试人员。

  当天下午2时10分,白松柏一行乘坐某重点工程飞机从汉中柳林机场起飞前往01基地。飞行途中,白松柏、徐敦智等领导兴致勃勃地进入驾驶舱,观察飞行情况和仪表工作情况,并和机长——试飞大队大队长李春华进行交谈,了解飞机工作状态,当得知飞机各系统满
足用户使用要求时,白松柏总经理十分高兴。

  11月26日,下午4时50分,飞机飞越秦岭、祁连山脉,穿越茫茫戈壁后到达01基地,基地领导、空装订货部领导和陕飞集团参试人员前来迎接。白松柏、徐敦智等领导对陕飞集团参试人员半年多来身在他乡,克服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参加多架机试飞任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全面完成某重点工程飞机的试验试飞任务。

  当天晚上8时,白松柏主持召开了部分参试人员代表参加的专题会议,对后续试验试飞任务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白松柏指出:半年多来,陕飞集团先后有多个型号多架飞机在该基地进行试验试飞,参试职工干得很辛苦、很疲惫,也取得了许多成就,现在距离年底时间已经不多,但我们面临试验试飞任务依然繁重,这其中就包括刚刚抵达这里的某重点工程飞机。白松柏向全体参试人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目前型号试飞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上级机关领导和陕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此十分关心,要求试验人员一定要服从指挥,各尽其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二是试验试飞工作在外场进行,工作条件艰苦,难度大,参试人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一定要克服困难,保证进度;三是全体参试人员要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争取再立新功。(转自陕飞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