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陕飞型号攻坚硝烟再起 年底实现重点型机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55 中国航空报

  据中国航空报报道: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针对重点型号工程研制协调问题多、任务重、时间紧等情况,动员干部、职工用足每一分钟,用好每一份资源,以旺盛的斗志全力向年终目标冲刺,誓将飞机按期送上蓝天。

  在距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陕飞集团要实现重点型号飞机首飞,时间相当紧迫。为此,陕飞集团及时召开型号工程动员会,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好部装、
总装攻坚战,全力保证实现首飞目标。

  陕飞集团要求各配套单位在抓好正常批次飞机零件生产的同时,对重点工程临时急件、返修件做到“不落地”;设计、工艺、检验等部门深入一线跟产,保证现场出现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物资部门及时了解重点工程研制所需,保证飞机材料、成品供应。

  与此同时,各生产单位也相继出台多种激励措施,千方百计加快重点型号飞机生产。航空配件厂还成立了专项生产突击队,提前进行电缆敷设。 目前,重点工程飞机总装进展顺利,各项科研、生产正在按计划节点有序进行。(张养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