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陕飞确保某具划时代意义的一项重点工程研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4:01 千龙新闻网

  据航空报报道,在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召开的某重点工程研制动员大会上,陕飞集团总经理、重点工程研制项目总指挥胡晓峰与研制单位签订了某重点工程研制责任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某重点型号工程研制任务全面完成。

  某重点工程研制是运八特种专业飞机研制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项重大工程,研制过程中存在着周期紧、性能要求高、改进内容多、协作范围广、生产难度大等重重困难。
动员会上,胡晓峰就当前及今后的形势,某重点工程研制任务,完成某重点型号工程研制任务存在的困难、取得某工程研制任务的保证等四个方面作了研制工作报告。他要求陕飞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念、决心和勇气,首当其冲地落实责任。应用科学的组织能力和高超的管理手段,确保研制质量和安全生产,全力以赴,一切服从、服务于某重点工程的研制工作。

  动员会上,胡晓峰和陕飞设计研究院、飞机制造公司、技术装备公司、技术改造公司等领导签署了某重点工程研制任务责任书。(朱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