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副司令马晓天视察陕飞重点型号飞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22 中国航空报
空军副司令马晓天视察陕飞重点型号飞机(附图)

我军某型重点型号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 7月19~20日,空军副司令马晓天在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信息产业部、中电集团、中航二集团等领导陪同下,到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视察并现场办公。

  在听取了胡晓峰、白松柏等陕飞集团、中电集团负责人关于重点型号研制情况的专题汇报后,国防科工委、总装等领导对陕飞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在重点型号研制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马晓天指出,陕飞集团高度重视重点工程研制任务,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好技术改造和飞机设计、部装、总装、试飞攻坚仗,抓重点、抓难点,攻克了道道技术难关,使多项重点工程研制取得突破性进展,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肯定了陕飞集团科研、生产水平不断提高,发展思路清晰,运输机研制地位基本确立。他希望陕飞集团干部、职工憎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紧科研攻关力度,加强协调,组织好生产,干方百计完成各项重点工程研制任务;在确保研制质量和进度的基础上,超常规不超程序,攻坚破难,挖潜增效,打好重点工程攻坚战;做好人员培训、设备配套等售后服务工作。

  马晓天还现场参观了正在研制的新型机,并登上飞机详细了解了该型号机的性能和特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