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陕飞六大工程提高产品质量 重点型号定型交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9:53 中国航空报

  中国航空报报道:目前,陕飞集团的重点型号定型交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航空新品开发预研也不断取得成果,精品工程逐步形成管理体系,而人力资源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也初步取得了成效,企业改制实现主辅分离。

  近年来,随着重点工程研制任务的不断增多,陕飞集团结合实际,居安思危,在大力弘扬“激情进取、挑战极限”精神的基础上,今年又全面推进“六大工程”建设。

  在重点型号研制中、陕飞集团充分发挥“四总师”系统的权威与职能,加强成品配套协调力度,“早计划、早安排,查漏洞、找问题”,加强进度调控,保证科研、生产顺利进行。

  陕飞集团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理念,将精品意识融入到从设计、工艺到生产的全过程,保证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同时,开展精细化、人性化设计,从审美角度考虑产品的外观和使用性能,站在用户对产品使用要求的角度思考问题,并深入开展6S与六西格玛管理,使职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稳定质量,降低故障,消除错误,控制效果,推动精品工程顺利实施。年初以来,各项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产品合格率均达99%以上。

  陕飞集团围绕企业文化建设、推广及提升三个阶段的工作,编制了《新文化纲要》、《员工手册》、《基本纲领》,初步建立了新文化传播体系,并大力宣传企业文化理念,使陕飞新文化基础知识、理念体系深入人心,形成了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企业文化对陕飞集团发展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从着装上、行为举止、言谈风貌上大有改观,并被中共陕西省委国防工委、陕西国防科工委授予“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张养军)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