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用发动机重点型号启动试车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0:57 中国航空报

  据航空报报道: 5月11日,某重点型号发动机设计定型持久试车在六○六所试车台正式启动。中国一航副总经理林左鸣亲自按下开车按钮启动发动机,并对全体参试人员提出要求:重点型号牵动着全行业的心,牵动着上级机关乃至中央领导的心,他们都期盼着我们取得成功为国防工业做出新的贡献,衷心希望战区指战员,在军所共同领导下,下定决心,以饱满激情完成任务。

  2005年入春以来,六○六所生产形势高歌猛进,重点型号研制取得节节胜利。日前,昆仑某型发动机飞行前考核持久试车胜利完成,成功实现首飞。另一个重点型号各战区捷报频传,发动机设计定型持久试车已经启动。

  在重点型号研制一线,中国一航副总经理、发动机事业部主任林左鸣和发动机事业部常务副主任杨锐坐镇指挥,重大项目亲临动员和慰问。3月6日,在六○六所召开的重点型号发动机设计定型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上,林左鸣为重点型号试飞、试车、技术攻关、零部件试验、装配五大战区授战旗并作誓师动员讲话,所领导、项目副总师和基层单位层层签证责任状,明确了“项目负责制”、“项目问责制”。4月9日,林左鸣亲临六○六所在阎良试飞院的前线驻地,亲切慰问试飞战区全体参研人员,与同志们座谈指导工作,并在试飞战区的战旗上签名。

  一个庄严的承诺承载着一份神圣的职责。在重点型号攻关的关键时刻,六○六所党委强调做到“三个一切”:一切有利于重点型号设计定型,一切服务于重点型号设计定型,一切服从于重点型号设计定型。所科研生产保障部门积极配合,第一时间保证供应科研生产,高效及时运送发动机到试飞试验前线。所党群部门主动融入到发动机设计定型工作中,做好营造氛围、思想鼓动工作,与广大参研人员一起战斗在一线,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晶雪)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