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继续改进现役战机发动机性能和可靠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11日 14:43 中国航空工业网站

  来自中国航空工业的消息称,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在2001年认真贯彻重点型号任务的总体要求,为完成年初确定的“12121”工程目标,团结拼搏、奋力攻坚,取得较好成绩。

  消息称,该所着眼于提高现役航空发动机性能和工作可靠性,积极开展试验研究,在试验器上对某发动机附件机匣进行了两次300小时考核试验,进行了提高燃烧效率的火焰筒单管燃烧试验,开展了超强旋流稳定器燃烧试验;对某型发动机一级压气机转子叶片和盘进行
了带气动负荷的强度计算和特性试验等。为提高发动机推力,完成了两大部件改进设计及某发动机全权限数控系统地面台架试车考核,进行了某发动机尾喷口数控系统改装。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