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陕飞研发新一代新运输机 性能超过Y-8(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41 中国航空报
陕飞研发新一代新运输机性能超过Y-8(组图)

陕飞运9飞机想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陕飞研发新一代新运输机性能超过Y-8(组图)

运9飞机想象图

  据中国航空报报道 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新飞机研制随着结构打样设计顺利完成,各专业细节设计全面铺开;工艺研制项目、首批工装制造拉开帷幕。

  这种在运八飞机基础上研制的新一代运输机,使用性能、安全性、起飞重量、载油量、高温高原特性、空投精确度等均比运八飞机有大幅度提升。陕飞集团总经理白松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各项研制工作。陕飞集团还专门成立了设计、工艺、工装研制指挥部
,借鉴成功经验,大胆采取设计、工艺、制造一体化研制方案,自今年10月正式投入研制以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陕二飞机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部、技装公司等单位定措施、定任务、定目标,迅速掀起研制热潮。总体室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和奖惩措施;专项工作组成功攻克了飞机气动外形、机身货舱大门区结构两大设计难关,编制完成了研制总方案及理论图。数模设计任务,为各专业细节设计铺平了道路。结构室不等不靠,在设计方案还未完全确定的情况下,组织科技人员大干苦干加巧干。

  工程技术部根据研制总方案要求相继编发了工艺研制专题计划、实施方案、工装材料目录,加紧投入工艺研制。

  技装公司针对前期工装制造任务量大、周期紧而人员、设备力量不足等实际情况,打破人员分工界限,调动一切力量,-3000余项装配工装全面投入生产。 (刘建萍)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