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参与中国运-8运输机研制扩展至工艺及制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1:04 华夏经纬网

运8F600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运8F600操作系统

  10月23日,陕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胡晓峰与安东诺夫设计局总设计师巴拉布耶夫在乌克兰基辅市正式签署了运8F600型飞机合作补充合同以及飞机工艺技术引进协议,使中乌研制新型运8飞机的合作取得新进展。

  胡晓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补充合同及引进协议,是陕飞集团在国内大过盈量螺栓连接、机翼整体油箱等某些制造技术尚未成熟经验可供借签的情况下与安东诺夫设计局签订的。按协议,安东诺夫设计局将先后派出专家参与机翼整体油箱所有工艺文件的编制及制造过程的现场跟产,首批8名专家将于近日抵达陕飞。

  运8F600型飞机是在运8F400型飞机基础上,通过换发、改进货运系统、改整体油箱等研制的一种两人驾驶体制民用型飞机,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为加快研制进度,陕飞集团曾于去年6月与安东诺夫设计局签署了运8F600型飞机研制合同,标志着安东诺夫设计局以风险伙伴的形式正式加入运8F600型飞机的研制。此后,安东诺夫设计局派遣专家参与了该型机的总体、气动、风洞试验及飞行载荷、强度分析,机翼/尾翼和机身结构设计、操纵系统等专业的设计工作。

  目前,运8F600型飞机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现已进入生产准备阶段。陕飞集团计划明年投入制造,当年6月完成第一架机部件装配,10月实现首飞。


运8宽敞的内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