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将装备云雀小型无人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21: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陆军将装备云雀小型无人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澳大利亚陆军将装备云雀小型无人机(组图)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1月17日报道]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最近称,澳大利亚陆军为其快速部署已选择了该公司的"云雀(Skylark)"小型无人机,将为它的地面部队接收6套系统。"云雀"无人机系统包括3架无人机、一套地面控制站及昼夜有效载荷。它能装载在两个背包内,由两名战士操纵。

  公司称,该无人机重10磅(4.54千克),由于采用特殊的电推进,故飞行特别静音。
它采用先进的方式可自主飞行1.5小时。"云雀"无人机系统为执行昼夜监视任务,装有万向架固定且稳定的有效载荷。它能在相距大约6英里(9.7千米)的下一个山丘上空连续搜集数据信息。小型化的地面控制站继承并提高该公司"赫耳墨斯"无人机系列所具有的能力。

  去年,以色列国防部也选择了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为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司令部提供"云雀"小型无人机。这些系统已交付给以色列国防军,目前正在运行中。埃尔比特系统公司说,它已向世界几个国家出售了"云雀"无人机系统。(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