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lbit公司向以色列国防军提供云雀微型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23: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31日报道]  以色列埃尔比特(Elbit)系统公司昨日向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司令部交付了它的"云雀"微型无人机。

  去年,"云雀"微型无人机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试验,证明该系统的技术和作战能力满足国防部和以色列国防军要求后,埃尔比特公司被以色列国防部选定为其地面部队司令部提供该无人机系统。"云雀"是一种单人可携带式结构与配置的无人机,设计上是在山丘上空执
行昼夜观察和数据搜集任务,飞行距离10千米以内。它装有一台电动机,并可全自主飞行。

  该公司称,通过简单培训后,一名战士能发射该微型无人机。"'云雀'微型无人机通过同以色列国防军的任务需求和世界各地军事部队的任务需求完全吻合将可提高地面部队司令部的战术效能"(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