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霍尼维尔公司评估FCS小型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20:4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直升机新闻》2005年3月22日报道] 美国霍尼维尔公司最近表示已获得了一项系统工程合同,旨在分析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微型无人机(MAV)和未来战斗系统(FCS)Ⅰ级无人机系统之间的区别。波音公司和科学应用国际公司是FCS的总系统集成商(LSI)。霍尼维尔公司与LSI签订的合同包括无人机变型机型(包括携载摄像机和红外照相机的飞机)的可行性需求。

  配有前视与后视摄像机的无人机可将信息传输给地面站的摄像机终端。霍尼维尔公司的一种飞机将配用红外摄像机。这些无人机设计用于在无需暴露于敌方火力之下为士兵提供得到改善的态势感知。它们将被用于从开阔区域到城区地形进行侦察、安全与目标捕获。由于具备垂直起降的能力,所以它们还可用于在树下、低空和丛林中进行监视。FCS先进的通信与技术设计利用有人/无人地面、空中平台与传感器连接士兵,使士兵能够实现快速移动,完成各种作战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