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寻求车载多光谱传感器(MSSS)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7:0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19日报道] 工程支持系统公司近日赢得澳大利亚国防装备组织地面机动系统部门700万美元的合同,为澳大利亚陆军轻型装甲车开发多光谱传感器套件(MSSS)。

  MSSS是一个侦察与监视系统,在稳定通用万向节上集成了激光测距机、热像仪和地面监视雷达,同时还有一个人机接口。系统具有三种工作模式:安装在车上;通过缆线与车
辆相连;完全独立使用。同时MSSS还可以安装在现在ASLAV-S装甲车所用的10米高的桅杆上。系统可以在轮式和履带式车辆上广泛使用。

  MSSS系统样机将在2006年秋天开始进行测试,而开发工作预计将持续21个月,可能在2007年签订生产合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