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官员称俄印明年将继续举行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23: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6日电 (记者卢涛)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16日在俄印军事合作政府间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式上说,俄罗斯与印度明年将在俄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伊万诺夫说,俄印两国今年10月在印度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俄印联合军事演习不仅能提高两国武装力量的战斗能力,更能促进两国军事合作力度,双方明年还会在俄罗斯举行有特种部队参加的联合军事演习。

  伊万诺夫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为印度提供原苏联和俄罗斯生产的武器装备,为印度提供便捷的武器售后服务,帮助印度军队实现装备现代化。目前,印度已经成立多家有俄方专家参与的俄印联合服务公司,专门负责维修印度空军和海军的装备设施。此外,两国还计划合作制造武器装备,将其销往第三国。

  俄总统普京当天与到访的印度国防部长慕可吉会晤时说,俄印两国军事合作密切,双方去年和今年成功举行了联合

军事演习,两国军队将来还会继续举行联合演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