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印联合空演7日开始 印空军预警机首次参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美印联合空演7日开始印空军预警机首次参加

SU-30与F-15编队飞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印联合空演7日开始印空军预警机首次参加

印度空军装备的法制Mirage-2000战斗机


印度空军苏-30MK型战斗机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印度国防网11月4日报道:美国和印度将于11月7-9日在印度卡莱昆达空军基地举行联合空军演习。

  参演的部队包括美军驻日本的一个F-16飞行中队和印度空军所拥有的所有战斗机型,如SU-30K、幻影-2000、和米格-27等。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演习将是印度首次有AWACS(预警)机参加。

  本次演习旨在提高两国空军对相互之间飞行动作的理解,并为未来两军的联合演习熟悉和简化程序。对于印度空军来说,这种演习的首要目的就是要熟悉彼此的操作、技术和管理习惯。最近,印度空军先后与法国空军和新加坡空军举行了联合演习,收获不小。

  最近几年来,印度空军大力加强与外国空军的合作,参加了多次在国外举行的多国联合演习,还在本国举行了国际演习。过去的一年,印度空军历史上第一次派飞行员参加了在阿拉斯加、南非和法国举行的演习。早先,印度空军的运输机和直升机还参加了联合国的行动。(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