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印演习第一阶段结束 水下战事演习开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美印演习第一阶段结束水下战事演习开始(图)

9月29日,在印度西海岸果阿邦附近海域,参加印美联合军事演习的美军直升机停泊在美舰的甲板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印演习第一阶段结束水下战事演习开始(图)

9月29日,在印度西海岸果阿邦附近海域,参加印美联合军事演习的印度油料船向美国军舰补充加油。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印度民族报报道,美印两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军演习“马拉巴尔05”于周三(28日)结束第一阶段。

  美印海军分别派出了尼米兹号航母和维拉特号航母等参加了演习。

  据悉,“马拉巴尔05”演习从9月25日开始为期10天,演习地点位于印度果阿海岸附
近的阿拉伯海。演习中双方还将进行海航、反潜和搜救等海军任务的协调演习。

  据报道,美印“马拉巴尔05”联合海军军演的第二阶段于周四开始,水下战事为演习重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