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拟建造29艘新一代隐身高机动导弹快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09:40 中国台湾网
台军拟建造29艘新一代隐身高机动导弹快艇(图)

台湾海军现役的“海鸥”级导弹快艇 [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湾海军规划新建新一代导弹快艇29艘,已由台湾“中国造船公司”得标后,却迟迟未有下文。厂方认为,可能与民营造船厂也积极争取订单有关,希望能尽速落实造舰计划。

  据香港商报报道,台湾海军规划的新一代导弹快艇造舰计划,第一艘原型舰已由海军自行研发,由海军高雄造船厂完成建造成军,后续预定再建造29艘,约新台币100亿元。

  据台湾“中船公司”有关主管表示,这是一笔业务量庞大的订单,对于公司业务和财务来说非常大,引起竞争可以想见。这名主管强调,“中船公司”已有类似导弹快艇的造船实绩。

  据称台军新一代导弹快艇具有隐密、机动等特性,可于短时间内投入战场,并且以崭新的观念设计与整合高科技军事装备及导弹系统等,拥有更优异的耐波性、续航力和强大火力等优势。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