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L-15高教机 > 正文

中国L-15高级教练机首架样机正在总装(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1:01 中国航空报
中国L-15高级教练机首架样机正在总装(组图)

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L15高教机总装厂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L-15高级教练机首架样机正在总装(组图)

8月14日,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万人瞩目和期盼的L15高级教练机部装提前一天顺利交付,标志着L15高教机研制越上了一个新阶段。


L15高级教练机全比例模型

  走进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L15高教机总装厂房,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呈现在人们眼前,座舱内、机翼旁、前机身、后机身,装配型架上都是忙碌着的身影,各系统攻关队的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倒计时牌在墙壁上格外醒目,生产进度表一目了然。那高悬着的“使命无尚光荣,责任重于泰山”、“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成功”、“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等标语,时刻在提醒洪都人要奋进,要为L15“生命工程”而努力工作。

  相关专题:L-15高教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