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DD(X)驱逐舰完成集成上层建筑雷达截面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8:39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8月16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对外宣称,由该公司领导的DD(X)国家工业小组最近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完成了集成上层建筑测试部分的建造和雷达截面的测试。该测试部分由碳纤维制成,是集成上层建筑艏艉部分的技术演示器,其中包含了艉部用于配置天线的界面。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负责人称,雷达截面对于DD(X)的隐身性能具有十分关键的意义,这次测试验证了Flight 1型的上层建筑设计能够满足总体的预算。

  该项测试的前期准备工作花费了一年以上的时间,最终在中国湖的海军航空战中心艾彻隆谷测试场完成。测试小组的成员来自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雷声公司以及海军的PMS 500项目办公室和海军水面战中心。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