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DD(X)驱逐舰完成初步关键设计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8:3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5年7月18日报道] 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雷声公司领导,成员包括通用动力公司、BAE系统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DD(X)国家小组"顺利完成了DD(X)多功能驱逐舰的初步关键设计审查。这一节点事件证明该计划已经为9月份进行的正式关键设计审查作好了准备,也说明DD(X)Flight 1系统设计已经完成,并足够成熟,能够进入详细设计阶段。

  初步关键设计审查于2005年6月28到29日之间进行,该审查属于DD(X)第三阶段计划中的一部分,意在审查全系统设计的成熟度以及DD(X)工程发展模块的总进度。工程发展模块是美海军在Flight 1阶段舰艇设计中采取的降低风险策略。

  DD(X)工程发展模块由硬件和软件组成,这些软硬件都由"DD(X)国家小组"建成和测试,并通过了海军的审查。它包括综合甲板室、全舰计算环境、双波段雷达系统、综合水下战系统、Mk 57先进垂直发射系统(外围垂直发射系统)、自动舰炮系统和穿浪干舷内倾船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