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用世贸大厦废钢造纽约号两栖运输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08:4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海军用世贸大厦废钢造纽约号两栖运输舰(图)

2004年9月10日,美海军部长戈登·英格兰参加“纽约”号龙骨安放仪式 [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用世贸大厦废钢造纽约号两栖运输舰(图)

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船坞运输舰首舰“圣安东尼奥”号(LPD 17)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5年8月12日报道] 在8月4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利用纽约大厦的废钢材建造的船首安装在“纽约”号两栖船坞运输舰上,意味着纽约世贸大厦将永远成为美国海军两栖船坞运输舰“纽约”号(LPD 21)的一部分。  

  船首是舰艇最前端的部分,“纽约”号两栖船坞运输舰下一步的工作是将剩余的重达311吨的船首部分安装到舰上去。舰艇其他重要的部位包括飞行甲板、船尾门、先进封闭式
桅杆/传感器系统也将陆续建造。按计划,“纽约”号两栖船坞运输舰将在明年下水,在2008财年入役。

  “纽约”号的座右铭是“永远不要忘记”。正如纽约市长在2002年舰艇的命名仪式上所言,““纽约’号两栖船坞运输舰将能够保护所有的纽约人。世界也将不会忘记9·11恐怖袭击以及纽约人在面对恐怖活动所表现得勇气和爱心。”

  美国海军另外两艘LPD17级船坞运输舰“阿灵顿”号(LPD 24)和“萨默塞特”号(LPD 25)在未来建造时也将举行9·11纪念活动。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