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枭龙04号战机状态燃油系统倒飞试验完成(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8:42 中国航空报
枭龙04号战机状态燃油系统倒飞试验完成(图)

枭龙03号机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航空报透露: 7月中旬,“枭龙”04架状态燃油系统倒飞试验圆满完成,比预计节点提前近半个月。

  “枭龙”04架状态燃油系统倒飞试验目的是测定飞机允许的倒飞时间、最小倒飞油量、两次倒飞间隔时间等数据,全面验证倒飞装置设计方案、检查燃油系统供油的可靠性、检验是否满足飞机系统要求,尽早暴露问题,为确保飞机飞行安全提供试验依据,为改进该
型机积累技术资料。为尽早得到“枭龙”04架状态燃油系统的倒飞试验结论,为04架飞机燃油系统设计方案的最终确定和飞机安全首飞提供可靠的试验依据,虽然面临多个项目高度交叉并行的实际工作情况,燃油组仍然抽调了一部分人员进行倒飞试验,确保试验按节点完成。

  “枭龙”04架状态燃油系统倒飞试验过程时间短、试验转台速度高,试验的准备工作时间长,需要参试人员有更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和精细工作作风。对此,所有参试人员相互支持,经过一个星期加班加点的努力,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大纲的全部试验内容,提前完成“枭龙”04架状态燃油系统倒飞试验。(郑宇星)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