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五角大楼项目执行官称JSF超重问题已解决(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五角大楼项目执行官称JSF超重问题已解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7月11日报道]  国防部(DOD)JSF项目的公共事务官员Kathy Crawford称,JSF F-35的项目执行官Steven Enewold认为,该项目的重量问题已达到目标。

  她说,Enewold对目前飞机的重量水平"表示满意"。虽然他很希望飞机的重量进一步减小,但是目前的重量已经达到了预定目标,可以接受。

  JSF的三种机型一直存在重量问题,短距起飞/垂直降落(STOVL)型特别突出,其他两种机型为常规起飞和着陆型(CTOL)和舰载型(CV)。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John Kent说,为了满足性能要求,洛·马公司和项目组已经将STOVL型减轻了3000磅(1362千克)。STOVL型机为减轻重量所做的一些修改将来可能应用到所有JSF飞机上。

  为解决STOVL型的重量问题,项目进行了数百项的减重措施效率的权衡研究,并迫使项目发展拖延了一年。Crawford认为,所有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国防采办委员会(DAB)今年春天得出结论JSF项目可以继续发展下去。

  另外,上周四,洛·马公司接收了首架JSF飞机的垂尾部分,目前该机的所有4个主要部分:前机身、中机身、后机身及机翼都已交付洛·马公司,公司已开始安装飞机的各种电子系统。据洛·马称,首架JSF飞机将在年底总装完毕。(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