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霍克·德哈维兰公司获JSF项目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09: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霍克·德哈维兰公司获JSF项目合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26日报道]  澳大利亚霍克·德哈维兰(HdH)公司已与美国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5320万美元的长期协议,参与JSF项目的未来工作。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Robert Hill)说,这份协议对澳大利亚工业界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该协议基于2004年5月澳美双方达成的谅解备忘录(MoU),将使澳大利亚工
业界能制造和装配复杂的JSF结构。上周澳大利亚政府曾宣布,正与美国和其他7个JSF项目参与国就JSF下一阶段--"生产、确认和后续发展"(PSFD)进行谈判。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格公司和英航宇系统公司是F-35的3家主要承包商。德哈维兰公司按此协议获得的工作份额将在最迟于2014年开始的"低速初始生产"(LRIP)阶段兑现。澳工业部长伊恩·麦克法兰(Ian Macfarlane)说,德哈维兰还希望有机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能得到进一步增加,因为可能有其他与其有协作的澳大利亚公司获得JSF合同。

  迄今为止,已有18家澳大利亚公司获得了F-35"系统研制与验证"(SDD)阶段的合同。(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