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将加入JSF项目下一阶段(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23: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将加入JSF项目下一阶段(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995年5月16日报道]  澳大利亚已决定加入美国"联合攻击战斗机"(JSF)计划的下一阶段,这使它朝着购买多达100架常规起降型的计划又迈进了一步。澳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Robert Hill)称,国防部将领导本国的一个政府小组与美国及其他7个项目参与国就JSF项目的"生产、确认和后续发展"(Production, Sustainment and Follow-on Development,PSFD)阶段进行谈判,并将寻求以适度的资金分担、工业参与、保障和管理安排参与JSF项目全过程。

  希尔称,通过谈判,预计能在2006年年底达成一项合作协议,而政府将于2008年决定是否购买JSF。该机(如果购买的话)将用于代替皇家澳大利亚空军现有的F-111和F/A-18机队。希尔还说,根据当前的分析,在最初的成本估算范围内可购买并保障100架JSF。

  希尔强调,参与JSF项目的第一阶段使澳大利亚工业界得到了可观的机会,而加入新阶段将使后者得到更大的、利润更高的合同。迄今为止,已有18家澳大利亚企业得到了JSF项目"系统发展与验证"阶段的合同或承诺。

  加入PSFD阶段还将使澳大利亚有机会参与制定JSF的全球保障体系,从而确保自身需求能以最高的效费比得到满足。(张洋 责编洪山)

  --------------------------------------------------------------------------------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