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JSF替代发动机即将进入全尺寸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8: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4月28日报道] 据JSF项目负责人最近介绍,GE/罗·罗公司为F-35联合攻击机联合开发的F136发动机进入了全尺寸发展前的最后一个发展阶段。

  为JSF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STOVL)型设计的F136发动机已经开始进行发动机整机的地面试验,这是F136项目的预系统发展与验证(pre-SDD)阶段的最后一个关键步骤。之前,STOVL发动机已经在没有安装全部有关硬件的情况下进行了试验。

  4月初,其他的F136发动机设计,包括用于常规起飞和着陆(CTOL)型以及舰载型(CV)飞机的发动机已经进行了132小时的地面试验。预计8月,GE/罗·罗公司小组将获得F136项目SDD的合同。该发动机最终将在生产阶段与目前已经进入SDD阶段的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JSF的先导发动机进行竞争。

  JSF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Enewold在国防和政府发展协会举办的未来海军计划会议上介绍了F136的这一进展,另外,他还介绍STOVL型飞机已减重约22.7kg,这些重量的减轻是在进行了微小的设计修改后达到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