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0: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二(图)

美国2005年海军无人机空中演示会展示的各种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8日报道 6月27日,美国海军在海军航空站帕塔克森特河韦伯斯特训练与演习场举行的2005年海军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上,下列图片是参加展示者中的一些无人机。在为期一整天的展示会上重点是军方和工业部门介绍无人机的技术和能力,并为演示和验证全尺寸系统和硬件提供了一次极佳机会。今年演示会的主题是"全球反恐战争中的无人技术"。

  演化无人机(图4)

  该背包式演化系统非常便于携带,可快速部署和易于操纵,由两人组成的小组负责运行,不需专门的培训。这种先进系统的自主能力能使该系统从起飞到着陆可"放手"飞行。该系统重6.5磅(约3千克),可在300英尺(91米)高度上不引人注明地飞行,可从空中获得10千米范围内的日光、微光或红外图像。

  "龙眼"无人机(图5)

  "龙眼"无人机在设计上主要用来执行预定的任务,进入可疑地区,采用两台近实时摄像机对其周围环境提供鸟瞰图像。它的主要任务是为具有建制能力的小单位指挥官执行侦察和监视任务,察看下一个山丘/建筑物,进行路线侦察,战斗损伤评估和小部队保护。

  "银狐"无人机(图6)

  "银狐"无人机在设计上是用来提供低成本空中监视摄像和携带最大重量为4磅(1.82千克)的传感器有效载荷包。它的视频图像可发送到地面站作为快速行动参考。一套地面站可同时操纵10架飞机。美国海军陆战队部队目前正在伊拉克应用"银狐"无人机执行侦察任务。

  "岗哨"HP无人机(图7)

  "岗哨"无人机在设计上为模块结构,便于组装、易于系统升级或改进。这种设计可承受粗鲁地搬运,便于快速回场和易于修理与简单检测。每个机翼挂点最多可携带25磅(11.4千克)有效载荷。(洪山)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一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