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三(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0: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三(图)

美国2005年海军无人机空中演示会展示的各种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8日报道 6月27日,美国海军在海军航空站帕塔克森特河韦伯斯特训练与演习场举行的2005年海军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上,下列图片是参加展示者中的一些无人机。在为期一整天的展示会上重点是军方和工业部门介绍无人机的技术和能力,并为演示和验证全尺寸系统和硬件提供了一次极佳机会。今年演示会的主题是"全球反恐战争中的无人技术"。

  "云雀"无人机(图8)

  "云雀"无人机是一种短程背包式系统,用于在山丘上空进行监视和侦察。它在设计上是用来执行兵营或工事防御带安全、国界监视和执法任务。"云雀"无人机的翼展2.4米、任务续航时间2小时。它携带的有效载荷可能包括彩色电视摄像机和前视红外传感器。

  "扫描鹰"无人机(图9)

  "扫描鹰"无人机是一种经济可承受的、不受跑道限制的、长航时、自主无人机。在设计上可执行持久稳定的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可完成战场损伤评估和/或通信中继。它配备的标准有效载荷是惯性稳定光电摄像机,或者是红外摄像机。装有万向接头的摄像机能使操纵员方便地跟踪静止和活动目标。目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伊拉克使用的"扫描鹰"无人机在10个月内通过的战斗飞行小时已逾3000。

  "火线侦察兵"垂直起落战术无人机(图10)

  图10所示"火线侦察兵"垂直起落战术无人机系统正在起飞进行飞行演示验证。"火线侦察兵"可从任何具有航空能力的战船上和在未制备的降落地区自主起飞和着陆。一次在岗续航时间超过4小时。该系统能连续飞行,覆盖区可达110海里(204千米)。采用的基线有效载荷包括电光/红外传感器和激光测距仪/指示器。"火力侦察兵"能发现和识别战术目标、跟踪和指示目标、为攻击平台提供精确瞄准数据、使用精确武器以及完成战斗损伤评估。(洪山)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一
 
美国海军举办2005年无人机空中演示会之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