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举行第三届无人机飞行表演(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2: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举行第三届无人机飞行表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28日报道]  6月27日,美国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上空乌云密布并伴有阵雨天气,但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仍按期举行了第三届无人机公众飞行表演大会,其中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研制的"火线侦察兵"无人机和"先锋"战术无人机联合展示了它们的飞行能力。

  观众们可以通过大型监控器观看无人机的飞行表演,或通过置立在高处的环形屏幕
观看现场录像。"火线侦察兵"无人机首先飞向天空进行飞行演示,该机是诺·格公司正在为海军研制的舰载无人机,预计明年首飞,2007财年开始生产。随后"先锋"无人机绕场飞行表演,并向公众展示了其低空、高速飞行能力。

  一些小型无人机包括Arcturus 公司的T-15和以色列埃尔比特公司的子公司EFW公司提供的"云雀(Skylark)"无人机也纷纷飞上空中进行飞行表演。此外,波音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为美国空军和海军研制的联合空战系统(J-UCAS)原型机X-45C和X-47B的实体模型也参与静展。(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