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 正文

北京4千辆公交车播出抗战专题片《烽火京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08:0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雪报道 从昨天开始,30集系列专题片《烽火京华》在北京4000多辆公交车上同时播出,这也是北京的移动电视第一次把反映抗战胜利的专题片搬上公交车。

  《烽火京华》是以北京地区为基本地域范围,以整个抗日战争时期为时间范围,反映一些鲜为人知的抗日故事:日军1855细菌部队的真相、日军倾覆的马家堡事件、日军铁蹄下北平市民的困难生活等等。

  同时,采用章回小说体裁,融主持人介绍、实地拍摄、历史资料、当事人采访等多种手法于一体。京腔京韵的配音不但让北京观众感到亲切,也能给来京旅客带来新奇。

  相关专题: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