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直公司2004年直升机销量世界第一(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1: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欧直公司2004年直升机销量世界第一(组图)

欧直公司生产的NH90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欧直公司2004年直升机销量世界第一(组图)

瑞士陆航部队的超美洲豹中型直升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报》2005年 2月2日报道]  欧洲直升机(Eurocopter)公司发表的新闻通报称,2004年,欧洲直升机公司成为民用直升机和多用途直升机销售的领先者。在2004年,该公司共收到332架飞机订单,而且还增强了NH90直升机的出口势头。

  其中:ЕС120 Colibr直升机订单39架、ЕС130"松鼠"146架、ЕС135 67架、ВК117/ЕС145 13架、ЕС155"海豚"/"黑豹"32架、"超美洲豹"/"美洲狮"ЕС225/ЕС725
15架以及NH90 20架。订单总数除新直升机外,还包括35架已使用直升机的维修保障。

   2004年的营业收入增加7%,为27.8亿欧元。主要是:交付279架直升机(占49%)、维修保养收入(35%)、科学研究和试验设计工作(16%)。

  公司的增长战略是建立在与生产发展战略相结合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之上。其中,在澳大利亚成立了澳大利亚航宇分公司。如今,该分公司在澳大利亚航空和国防工业占居第四位,成为完成一些合同的主要基地。在美国的分支机构--美国欧洲直升机公司在科拉姆布谢(密西西比州)开设了一个新的生产平台,以加强美国企业的地位。在中国,ЕС120/НС120直升机的组装线已经开工,2005年将开始与中国专家共同研制新型轻型直升机。(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