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直升机公司将为澳大利亚提供武装侦察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7日 15: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防御》2001年12月27日报道] 12月27日澳大利亚国防部副部长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与欧洲直升机公司副总裁签署协议"空中计划87",将由欧洲直升机公司为澳大利亚提供"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ARH)。

  从2004年12月开始,欧洲直升机公司太平洋国际分部将交付澳大利亚22架DOUBLE_QUO
TATION
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以满足未来需求。"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将大大增加澳大利亚陆军的能力。

  "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将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航空宇宙公司进行装配。澳大利亚可以通过装配"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和EC-120民用直升机来提高它的旋转翼飞机基础工业能力。此外,"虎"式武装侦察直升机的一些部件还将在澳大利亚生产,用于全世界用户。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