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连特将生产小牛导弹火箭发动机战斗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1:08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阿连特将生产小牛导弹火箭发动机战斗部(附图)

美国空军F-16C型战斗机发射AGM-65型“小牛”空地导弹 图片: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2004年12月27日报道 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已经签订了一项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为雷神公司的“小牛”空对地导弹提供火箭弹发动机和战斗部。导弹火箭发动机和战斗部将与2006年年初交付,对应的该批导弹已经批准向波兰和韩国武装部队对外军售。

  “小牛”系列导弹采用模块化舱段设计,可根据作战需求,由载机选择适当型号的
导弹,因而具备全天候、全环境作战能力,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已经广泛用于现代战争。通过在基型“小牛”AGM-65A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发展,现已形成由AGM-65A/B/C/D/E/F/G/H/J/K共10个型号组成的战术空地导弹系列,性能水平跨越第2、3代空地导弹。2004年年初,美国空军透露,计划于2005年试验加装GPS的新型“小牛”导弹。

  “小牛”导弹现已装备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此外,27家国际客户也订购了该导弹。此项合同的签订将巩固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作为美国军方及美国盟国火箭发动机及战斗部领先供应商的地位。(陈永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