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阿连特公司获精确制导迫击炮弹药合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25 国防在线
美国阿连特公司获精确制导迫击炮弹药合同(图)

XM395型精确制导迫击炮弹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12月3日报道 美国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已经与美国陆军签订了一项价值8000万美元的初始合同,设计、研制并开始小批量试生产XM395型精确制导迫击炮弹药。项目研究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009年,总经费将超过5亿美元。

  2003年12月,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最初被选定为精确制导迫击炮弹药项目的指定合同商。然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抗议以上决定。陆军随后对双方的提议进行了第二轮评审
。评审结束后,陆军再次肯定了最初的决定,并与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签订了合同。

  目前,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已经签订了3个先进武器系统项目的合同,精确制导迫击炮弹药就是其中的一项。2003年6月,公司签订了研制先进反辐射制导导弹(AARGM)的合同,价值2.23亿美元。2004年5月,美国海军的增程弹药项目选定了该公司的弹道增程弹药。(陈永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