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向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采购新型照明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3:0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2004年3月11日报道]阿连特技术系统(ATK)公司与美陆军野战保障司令部签订了一项价值770万美元的延续合同,追加生产LUU-2C/B照明弹。这些照明弹的生产工作将持续到2005年1月。

  LUU-2C/B照明弹是ATK公司塞寇推进(Thiokol Propulsion)分公司生产系列照明弹中的最新产品,用于夜间目标照明和救援任务。这种照明弹可以旋翼机和固定翼飞机上安装的
各种制式照明弹发射系统发射。美海军也将这种照明弹装备到了航母舰载机上。从20世纪60年代起,塞寇推进公司就一直在生产自由降落和防区外可视照明弹,为夜间作战提供照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