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研制非直瞄发射系统 现已进入演示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11 解放军报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雷声公司的合资公司3月22日宣布获得美陆军授予的合同,研制非直瞄发射系统(NLOS-LS),该合同价值11亿美元。通过这个合同,该公司将开始NLOS-LS为期6年的系统开发与演示(SDD)阶段的研究工作。洛·马公司和雷声公司将平分该合同的资金。

  NLOS-LS之前被称作"网火",由洛·马公司的巡弋攻击导弹(LAM)和雷声公司的精确
攻击导弹(PAM)、箱式发射单元(CLU)组成。CLU由两家公司联合研制,可用高机动性多用途轮式车辆上运输。发射后,PAM导弹会直接飞向准备打击的目标,而LAM会在战场上空巡航,直到发现它能打击的目标。

  美陆军计划在2010年开始部署NLOS-LS,并声称将购买900套CLU和30000枚LA M和PAM。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