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采购装备“毒蛇出击”弹药的无人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22 中国日报网站

“毒蛇出击”精确制导弹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10日报道,来自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消息说,美陆军正准备采购2架装备有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毒蛇出击”精确制导弹药的RQ-5A侦察、监视和目标确定的无人机(UAV),以用于伊拉克作战。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负责“毒蛇出击”的主任米勒说,美国陆军早已向国防部提交了一份作战需求陈述书,正等待陆军作战助理参谋长理查德将军的签字。米勒还说,公司
正准备立即生产这种武装的无人机。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在把这种弹药和AC-130、“猎人”和RQ-8“火力侦察者”无人机进行集成。公司已经成功地试验了“毒蛇出击”与“猎人”的集成,2004年9月或10月将进行与“火力侦察者”集成试验。公司还希望把它装备到通用原子的“捕食者”战术长航时无人机、“鹞”式多用途战机和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上。为了让弹药适合多种飞机,需要降低它现在19.95千克的重量,公司的人说他们可以把它减轻到11.34千克。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与美海军就如何用“毒蛇出击”防止小型舰只对巡洋舰发起攻击进行了技术性讨论。米勒说,特种作战官员们也表达了使用这种弹药的兴趣,特别是在城区作战时使用“毒蛇出击”非致命性型号,可在不杀伤乘员的情况下让汽车失去能力。(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