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部派遣新的澳洲驻中东司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8:05 人民网
澳大利亚国防部派遣新的澳洲驻中东司令(附图)

澳大利亚驻中东联合任务部队新司令格雷格·埃文斯准将。图片:澳大利亚国防部(Australian DoD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26日宣布任命格雷格·埃文斯准将为新的澳洲驻中东联合任务部队司令(Australian Joint Task Force Commander – Middle East Area of Operations)。

  参议员希尔说埃文斯准将接替现任彼得·哈金森陆军准将,任新一任澳洲驻外分遣队司令。哈金森是从今年5月开始任澳洲驻外分遣队司令的。希尔还说 “澳洲国防部队将严
守诺言,继续自己在中东联盟行动中的任务”。

  目前,约有920名澳洲国防部队士兵在伊拉克巴格达担任恢复稳定和重建工作。皇家澳大利亚海军的“阿德莱德”号导弹护卫舰正在海湾帮助检查过往的油轮、帆船和客轮,以支持伊拉克重建和联盟反恐行动;120人的陆军安全分队则继续为澳大利亚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工作场所和宿舍提供24小时的保护,这包括地面巡逻、装甲车运输,保障大使馆的正常工作;皇家澳大利亚空军空中交通管制人员协同驻巴格达联盟部队合理协调了巴格达周遭军用飞机的行动,澳军C-130型运输机也为巴格达和伊拉克的其他地区担负了有效的空中桥梁角色,运送了大量的物资和上万乘客。

  澳军的海上巡逻飞机继续为波斯湾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提供情报、进行监视和空中侦察等支援。澳大利亚陆军训练中心继续着自己训练新的伊拉克部队的任务。澳洲国防部的1支20人的医疗队和同联盟其他的医疗队正在巴拉德联合军事医院提供紧急医疗服务。

  希尔感谢澳大利亚国防部驻海外的男女士兵们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陈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请问我推广}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