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宣布将向伊拉克增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13日电(记者 唐迎)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13日宣布,澳大利亚将向伊拉克增派30名军人和6辆轻型军车,以便向在那里工作的澳军人和官员提供更多保护。

  据悉,澳大利亚目前在海湾地区共驻有约850名军事人员,其中一部分负责培训伊拉克的军队。希尔说,这些培训人员在较为偏远的营地工作,路途很长,因此需要更多保护。这次增派的部队就是负责保护这些培训人员的。此外,增派部队还将协助保护澳大利亚驻伊
官员和筹建澳驻伊新使馆的承包商的安全。

  希尔说,这批增派的官兵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陆续出发。他们抵达后,澳驻伊安全保卫人员的人数将达到120人。

  希尔否认向伊增兵的决定是应美国的要求作出的。他说,澳军方一直在对驻伊澳大利亚军队的安全形势进行评估,政府是在军方建议增加安全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基础上才作出这一决定的。此前,一些驻伊联军部队陆续从伊拉克撤出,澳反对党也再三呼吁澳政府尽早从伊撤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