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下塔吉尔-2004”国际武器装备展开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下塔吉尔-2004”国际武器装备展会会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开幕仪式上举行的阅兵式


俄罗斯BTR-80装甲输送车


俄罗斯BTR-70装甲输送车

  “下塔吉尔-2004”国际武器装备展已于7月6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此次展览会上,俄国防工业联合体所属各企业均提供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除实物外,各厂商还计划展出20余种新型的和经过现代化改造的军事装备的模型。这其中包括有:经过现代化改造的T-80和T-90系列坦克,最新型的BTR-60和BTR-80装甲输送车,多种步兵战车,现代化的装甲侦察车,以及以Msta-M1自行榴弹炮为代表的高精度自行火炮等。除此
之外,各参展厂商还展出了一些新研制的步兵枪械和军民两用产品。

  考虑到印度陆军装备的大量俄制T-72系列坦克已显老化,俄方还特意展示了一种专为印度客人准备的展品--一辆经过现代化改造的T-72M1坦克:俄企业希望以此来赢得价值不菲的印军坦克升级合同。

  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俄方还将安排包括“冰雹”和“龙卷风”火箭炮、BMP-3、BMP-80A装甲输送车在内的约135种兵器和技术装备进行表演。

  另外,开幕式上,俄总统普京还致辞对各国参展企业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此次国际武器装备展览能够加强国际间的军事技术交流与合作。

  据悉,俄境内共有来自39个联邦主体的294家企业提供了产品参展,另外,来自白俄罗斯、以色列、瑞士、瑞典和乌克兰等国的军工企业也派团参加了此次展览。

  除了众多的参展企业外,还有13个国家派出了参观和采购代表团。据举办方统计,目前已有来自42个国家的223人作为贵宾进行了登记,其中还包括了奥地利、比利时、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中国、蒙古、沙特、美国、法国、捷克和瑞典等国的参观者。

  此次展览会将于当地时间7月10日结束。(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