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2002年出口武器装备展览会开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1日 10:08 千龙军事    

两栖装甲车

T-80U主战坦克

  千龙新闻网讯据俄罗斯媒体7月9日报道,俄罗斯2002年出口武器装备展览会(“Russian Expo Arms 2002”)当天在乌拉尔地区的下塔吉尔市隆重开幕。展览会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展览,俄罗斯的产品能够同国外已被公认的优秀武器“较量一番”,以此促进俄罗斯武器装备的出口。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所有军火生产厂家的产品将首次在展览会上同时亮相,而俄罗
斯国防出口公司的大力支持将确保大批国外的潜在用户都能够出席这届展览会。

  展览会的参观者首先肯定会被造价1700万卢布的水上靶场所吸引住。这座长100米、宽75米、深5米、用混凝土浇灌而成的“水上发射场”,里面的水用整整一个月才灌满。修建这座“水上发射场”的目的是让参观者能够亲眼目睹水陆两用战车从水面射击的场面,以及领略战车通过浮桥的组织工作。

  然而,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最壮观应该是俄罗斯最新型T-90S型主战坦克参加示范性表演的场面:一辆T-90C型坦克凶猛射击,另一辆坦克在一条特制道路上演示其行走性能,第三辆坦克则展示其在水下潜渡“水上发射场”。

  除此之外,展览会上还要当众演示“龙卷风”和“冰雹”两种火箭炮系统的实弹发射过程。

  俄联邦会议主席米罗诺夫以及多位俄罗斯政要在1939年型122毫米榴弹炮排炮的隆隆声中共同宣布本届展览会开幕,显示出俄罗斯政府对这届展览会是高度重视。

  与会的俄官员们称俄罗斯政府早在3年前就决定举办这届展览会,其宗旨在于在创办一个现代化的武器装备展览会,给俄罗斯那些企业一个很好展示自己产品的机会。(编译:赵德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