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在7月举行“下塔吉尔-2004”武器装备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 12: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演习中的Т-80УК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БМП-3步兵战车


参展的Т-72М1坦克


泅渡中的БТР-80А装甲战车

  今年7月上旬,俄罗斯将在斯维尔德洛夫州下塔吉尔市举办“下塔吉尔-2004”国际武器、军事装备及弹药展览会,会展委员会已经向国外179家公司和独联体国家97家企业发出了参展邀请。斯维尔德洛夫州长新闻办公室宣布,俄联邦14个主体46家国防工业企业和组织已经明确表达了参展的意愿。委员会同时还否决了下塔吉尔市副市长格谢夫递交的市基础设施筹备方案,要求该市尽可能地提高参展商及客人活动的舒适性,改善交通、信息和文化服务水平,完善各项筹备工作。

  白俄罗斯最大的一家武器和军事装备出口单位,“白俄罗斯对外工业服务”国家外贸企业消息人士宣布,作为军事装备出口商,企业应当参与此次展览,只是尚未决定展台租赁的具体问题,近期将与俄会展委员会进行系列会晤和谈判,以确定合同细节。

  据统计,于2002年7月9日至13日举办的上届下塔吉尔武器展,共有来自俄25个地区以及乌克兰、瑞士等国的200家企业,135种军事装备参展,共展出了500多件武器样品。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T-90C、T-80УК、T-72M1坦克、“冰雹”和“龙卷风”排射火炮系统、БМП-3步兵战车、БТР-80А及БТР-70改进型装甲运输车、“混血儿”和“冲击”反坦克导弹及其发射装置。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典、韩国、比利时、科威特、印度等35个国家的代表团现场参观了各种参展武器和军事装备,共计4.2万人参观。(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