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参加“印度-04”国际陆海军武器装备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黄蜂-АК”防空导弹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Т-90C坦克

俄БМП-3步兵战车
组图:第三届印度国际防务装备展在新德里开幕

  俄罗斯国防进出口总公司新闻发言人宣布,俄国防工业综合体企业积极参加于今天在新德里开幕的第3届“印度-2004”国际陆军和海军武器装备展,共有25家企业,370件武器和军事装备以成品、模型、电子展示、录像片、广告、海报等形式参展,还有70件两用和民用产品也将一同展出。


顶-M1”防空导弹系统

  印度国际陆军和海军武器装备展由印度国防部和印度工业联合会联合举办,两年一届,主要展出各种陆军和海军武器装备,也包括防空导弹系统、无线电电子战设备、陆军航空兵装备和两用产品,展台面积约1.8万平方米。

  俄国防进出口总公司新闻发言人强调,参加印度武器展是俄国防工业参与国际合作的优先方向,俄印军事技术合作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奠定了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俄将定期参加印度武器展。

  俄国防进出口总公司是俄与外国进行军事技术合作领域内唯一的国家中介,俄国防企业参展活动及展品全部由公司负责组织。此次展品的组成,主要是从最有可能与印度和其它南亚、东南亚国家达成军事技术合作的前景考虑的。


“针”式便携式防空导弹

  俄展台中央将会展出各种出口型坦克装甲设备,包括新型T-90C主战坦克、为印度陆军T-72坦克专门设计的改进型样品、БМП-3多功能战车。“冰雹”和“龙卷风”排射火箭系统是重要的展出项目。特别引人注目的展品将是各种防空导弹系统,其中包括“顶-М1”和“山毛榉-М1-2”防空导弹系统、“针”和“针-C”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俄防空导弹系统生产商还特别关注多年前销往国外的一些防空武器的现代化改进问题,如“石勒喀”和ЗУ-23高射火炮系统、“平方”、“黄蜂АКМ”、“箭-10М”防空导弹系统等,提出了系列改进方案。(书山)


“箭”式防空导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