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正在成为印度武器市场最大供应国之一(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7: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巴拉克”舰基反导系统作战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尔-76运输机

  印度和以色列两国准备于近期签署一项价值1亿美元的武器出口合同,以将向印海军提供“巴拉克”导弹装置。

  近年来,以色列正在成为印度武器市场最大的供应国之一,今年10月双方签署了向印度提供3套“费尔康”远程预警雷达系统的合同,装配在俄制伊尔-76运输机上的“费尔康”预警系统能够大大提高印度空军的空中交通控制能力,特别是针对印巴及印中边境上空的
监视预警能力。双方还在讨论在帮助印度建立能够摧毁近程和中程导弹的有效防空导弹系统的框架内,向印度出口地空导弹的可能性问题。

  最近5年来,印度已经购买了以色列15亿美元的武器,为以国防工业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收益。(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