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鸿海持续扩大在大陆投资 六大工业园渐成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鸿海集团持续扩大在大陆的投资,大陆富士康六大科技工业园逐渐成形,除了富士康深圳龙华、昆山、北京科技工业园外,富士康钱塘、太原、烟台科技工业园也加速扩厂。

  鸿海在深圳发迹,富士康深圳龙华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与消费性电子产品制造基地,占地达二千亩,员工八万多人,是鸿海在大陆最大的制造基地。

  随后鸿海在昆山布局,富士康昆山科技工业园区占地一千四百亩,已打造成个人电脑连接器的制造重镇,也是鸿海在华东的重要据点。富士康北京工业园区则是鸿海全球无线通讯事业的总部。

  去年鸿海在杭州设立的富士康钱塘科技工业园区,占地八百五十亩,为无线通讯产品的制造基地。去年底又在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山西老家投资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区,占地一千五百多亩,将投入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供应3C产品零组件所需。

  《中国时报》报道称,近来,鸿海更将投资布局扩及郭台铭母亲的老家山东,在山东烟台设立富士康科技工业园区,成为鸿海在华北地区的重要据点。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