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航空百年 > 正文

首个A380发动机吊架已于1月底完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6: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2月19日讯]首个空中客车A380飞机发动机吊架已于1月底在法国图卢兹St Eloi工厂完工并交付罗-罗公司进行测试。

  A380发动机吊架——将发动机连接到飞机机翼的结构件——将首次采用钛合金制造(一些零部件除外,如一些管道由复合材料制成)。该装置的后吊架整流罩和后部次结构件由豪富公司提供,电缆由福克后勤工程公司提供。

  与过去的机型相比,A380的发动机吊架要更高更宽,并采用了梯形底座。这种大型部件通常采用一次铸造成型,但A380的发动机吊架则是由3个部件用电子束焊接而成,可以节省大量的成本。A380吊架工作包同时还包括发动机架连杆和发动机连接件。

  今年2月,第二个发动机吊架将会与A380发动机一起安装在A340试验飞机上进行100小时飞行试验。首架A380的发动机吊架将于5月底将交付到图卢兹的总装生产线。

  空中客车的图卢兹St Eloi工厂负责A380发动机吊架的制造和装配,同时还负责液压装置、燃油空气管和电缆等系统的安装。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提供最先进、最齐全的飞机系列,生产的飞机从100座级到500座级一应俱全。空中客车已向全球210家客户和用户交付了3500架飞机,并具有1400多份健康的储备订单状况,按目前的生产季度,可以保证5年的生产。2003年,空中客车营业额为193亿欧元。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空中客车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都设有研发机构和工厂,并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建立了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

  相关专题:航空百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